今年香港迪士尼推出"史迪仔好玩夏日"
超喜愛史迪奇的我 怎能錯過勒
所以我和妹妹.弟弟相約姊弟3人朝香港出發啦~

爸爸千交代萬交代
要我們把口罩戴好 我們有乖喔~
不過老弟似乎太誇張了 N95出籠

晚間10點半到赤臘角機場 親愛的曉梅還到機場接我們
真是不好意思呀~
這幾天住曉梅家 真是打擾了~
隔日
準備出發到迪士尼 興奮呀~~

早餐要吃飽飽 我真的超愛香港茶餐廳呀!
我們從表妹家坐車約1小時左右到達迪士尼

迪士尼10點開門
但其實已經很多人都可以先進去了
一進到樂園內 史迪奇已經在歡迎我們了
真是開心呀!!

反正看到什麼都拍
當天天氣真的很熱
一度我以為我要昏到了呢!熱熱熱熱熱熱熱熱

因為是史迪奇活動
他們特別製作了史迪奇怪相齊齊拍
就是到處都有史迪奇 總共有7個 我都拍到囉!
而且還有史迪奇反轉大街騷
超好玩喔~

中午 我們到了碧林餐廳吃飯
他的餐點都是以東南亞餐點為主
好吃好吃~

幻想世界的夢想花園
許多的迪士尼朋友會和你一起拍照喔
不過人多就要排很久 而且沒有遮陽的地方

走累了~逛累了~
我們到了美國小鎮大街 的大街餐廳
吹個冷氣 吃過下午茶
順便欣賞"米奇水花巡遊"
我和妹妹才出去一下
就被噴濕了呢~

晚間一定要到睡公主城堡 欣賞煙花
而且和小姑約好
一起去迪士尼飯店吃晚餐囉~

哇~我們一進去 大家都是哇~
餐點都可以看到米奇的蹤跡
而且吃飯時
還有米奇.米妮.跳跳虎.小豬
來座位與我們合照呢!

不得不說說他的甜點
真的都好好吃
好想再吃吃ㄛ~
真的很讚也~
另外!我在換FASTPASS時
多跑出來這張
我問小姐 他說這是幸運才有
真是開心呀!!
接下來是花錢的照片 哈哈!
迪士尼 我要再去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epang1976 的頭像
    jessiepang1976

    潔西"愛瘋玩"的部落格https://betapanel.pixnet.cc/#/create-article

    jessiepang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